“妙笔东软”英语写作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8日      阅读:4611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思维能力,进一步完善英语学习,应用外语系于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下午6:30-7:30,在A3-103举办了一场英语写作比赛,各系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由郑佳老师和外教John监考。

比赛前,同学们积极备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提前进入赛场,耐心等待;比赛时,同学们拿到试卷不骄不躁、认真看题,专心答题,细心谨慎,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长达一小时的比赛,同学们的精力得到了充分集中,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考场应变能力,也从中发现了英语学习中的一些不足之处。通过类似的比赛,相信同学们在逐渐地发现与完善中会取得更加突出的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