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惑,成长对话——学院辩论赛冠亚军之争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7日      阅读:4710

2014年4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成都东软学院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辩论赛围绕“青春不惑,成长对话”为主题,进行了8场比赛。我外语系共有一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其中领队孙中威,一辩程潇,二辩杨龄机,三辩权祺,四辩税玉婷以及应急辩手王艺颖,并取得了亚军的优异的成绩。令人倍感欣慰的是,我系队伍中的四辩税玉婷同学不负众望,夺得了“最佳辩手”的光荣称号。

当晚,在我校A8 2楼,开展了本次辩论赛的冠亚军争夺战,晋级本次决赛的分别是外语系1队以及数艺系1队,其中,我系队伍为正方,辩题为 “成长使我们的理想越来越近”,数艺系1队为反方,辩题为“成长使我们的理想越来越远”。双方队伍就“成长”、“理想”、“近”、“远”这几个具有争执性的概念各抒己见。本场冠亚军争夺战中,双方队伍实力可谓相当,为在场的评委以及观众展示了一场高水平的口舌之间对于真理的较量。数艺系1队的同学在本场比赛中展示出了强大的理性思维,而我系同学也呈现出了慷慨激昂的辩论热情,正面迎敌。最终,数艺系1队同学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本届成都东软学院“成长不惑,青春对话”辩论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最后,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总结了双方主要的争执点,并对双方队伍所展现出的辩论赛应该具有逻辑性、观赏性等做出表扬。

我系队伍虽然在本届比赛中只取得亚军,但是相信经过这一个月来的紧张备战,以及在初赛、半决赛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会为我系同学下一次参加此类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热烈祝贺成都东软学院“成长不惑,青春对话”系列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亚军颁奖

最佳辩手税玉婷

 

文/程 潇 图/田一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