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软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阅读:4584

2014年10月9日晚7点, 2014“东软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A8舞台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外语协会主办,外语系学生会协办。应用外语系系主任刘文涛教授、应用外语系副主任郑佳老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玺老师等嘉宾应邀出席决赛现场。应用外语系教师段永佳老师、黄晓琴老师、王海宇老师,Vivian,Di Li, Ken应邀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刘文涛教授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公开演说方面能够有所成就。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十名来自不同系别的同学各显才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英语演讲盛宴。选手们围绕话题‘Change the unchangeable’进行了精彩的定题演讲,并历经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等环节,展示出了成都东软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选手们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历史、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

评委段永佳老师发表了对这次比赛的精辟点评,表达了对这次大赛的充分肯定和一些可行的建议与意见。最终,来自外语系13级英语专业的王艺颖同学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她将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参加2014“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四川赛区复赛。

“东软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是成都东软学院“外语文化节”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增强在校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和兴趣,全面提升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文/图 曾燕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