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举办2014年冬季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阅读:4128

为了促进2014级新生与二、三年级学生的沟通交流,我系于11月18日晚在A3-103举办了全系冬季联欢会,即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又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

外语系主任刘文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罗玺老师及我系素质教师也到场参加了此次联欢会。晚会开始前外语系学生会成员和2014级新生导生为大一新生送上了一段温馨祝福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生会的温暖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晚会开场来自大一新生带来的表演“穷开心“,引发全场的欢呼。接下来新生各班还带来了精彩的单唱,合唱,机械舞,热舞,全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气氛活跃。随着大二学生表演的小品 “激情燃烧的岁月”将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全场高温不断。此外,联欢会过程中穿插了“七拼八凑”、“谁是卧底”、“五毛一块”等小游戏,考验了大家的默契配合与临场反应。整个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创意无限,精彩纷呈。

本次联欢会展现了外语系同学们青春积极自信的一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以“好学 温暖 阳光”为座右铭,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外语系大家庭,欢迎你们的加入!外语系大家庭,也因你们会更加精彩!

 

 

 

 

 

 

 

 

 

 

图\文 学生会宣传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