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妙笔东软”英语写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阅读:4935

10月18日,我校应用外语系13级英语二班的程潇同学,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在川大望江校区参加了“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四川赛区比赛,荣获三等奖。本次“外研社杯”四川赛区参赛选手由我校“妙笔东软”英语写作大赛决出。校内决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以及三等奖六名。

校内英语写作大赛共分为初赛阶段,培训阶段和决赛阶段。初赛在今年5月举行,共有118名同学参加,经过评委三重审阅,最终18名选手进入决赛。指导老师黄晓琴在小学期对这18名选手们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写作培训,从词汇、句型和段落层层推进,力求夯实基础,激发写作能力。选手们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刻苦钻研,不仅认识到当前的不足,思维也更加开阔,写作技能得到了提升。

至此,本届“妙笔东软”英语写作比赛圆满落幕。通过比赛,选手们提高了思维能力,对英语写作有了更完善的理解。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能加入钻研英语写作的行列中,提高英文写作水平,增强英语综合能力。

 

获奖证书

 

程潇即将参赛

 

成绩公布

 

小学期培训

 

蒲佳欣/文 程潇/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