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全系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3月31日      阅读:4852

2014年3月25日下午4点,我系在A2301召开了一次全系大会。本次会议由应用外语系刘文涛主任主持。应用外语系罗玺副书记,以及7,8节没课的27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应用外语系2014年教学工作。根据教务部下发的2014年工作计划,刘文涛主任对应用外语系有关教学工作的二十二个方面,提出了计划和要求,阐述了每项工作的具体内容,预期所需达到的目标成果,以及各项工作的检查点。二十二个方面包括:新专业申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答辩,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课程大纲论证答辩,二级项目答辩,综合实训项目论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T-C教学竞赛工作,教案竞赛工作,课件竞赛工作,示范课观摩活动,教改项目相关工作,T-C改革创新实验班,英语晨读与分级教学,课程教案的检查与汇总,小学期项目、综合实训项目的检查与汇总,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T-C教材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学科竞赛工作,双语教学课程建设,深化T-C教育教学改革等。

刘文涛主任在会上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教师来说,教学永远是第一位的。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应用外语系全体教师对2014年教学工作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有利于教学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刘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