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交流 教学同相长——2013-2014学年2学期应用外语系师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0日      阅读:3603

2013年3月18日中午,以提高教学质量水平,促进师生关系为主题的师生交流会在A2-301举行. 本次师生交流会主要是应用外语系的英语专业麻亚东老师、日语专业严晓壁老师、于洁老师及各专业班级的学生代表成员参加。以提高教学质量水平,连接师生纽带为主旨 ,以讨论会的形式各抒己见,提出建议以及改进方法。

在座谈中13级各班学生代表反馈出了一些问题和心声,主要有:应增加报刊阅读和写作课拓宽视野;由于之前地区差异,听力基础不好,希望老师在平台上多放些听力资料供练习;综合英语课老师要注重学生听说读写的全面练习,以迎接日后的等级考试;各科老师应以学生最佳最好进度教学,使学生理解吸收;还有Office课与计算机课有很多重复,建议有所创新。12级学生反映了些与此不同的问题有:加强课堂管理秩序和作业反馈的问题,做到学中做、练中学良好课堂秩序;加强学生口语方面的练习,提高自身口语的流利度和精准度,以适应激烈的就业竞争需要。此后麻亚东老师、严晓壁老师、于洁老师对所反应的各问题一一分析,给予说明并详细记录,将与全系老师共同研讨日后教学改进方案。

此次座谈会在活跃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将更加推动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和师生沟通,有利于应用外语系日后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收获!

 

 

 

 

 

图文\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