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7日      阅读:4269

为了加强了学生宿舍安全教育,进一步掌握了解学生在公寓的生活学习情况,建设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4月16号中午12:30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罗老师、素质教师黄钰轩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孙中威同学及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十余人组成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对我系12级、13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小组分为两队,分别对女生公寓楼D6、D8,男生宿舍D1、D2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员们就安全用电、物品归放整齐、被褥整洁程度、地面、桌面与阳台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与记录,并对卫生情况较差宿舍进行了现场教育,责令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希望我系学生从个人卫生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重视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共同营造出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