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7日      阅读:4694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根据学院相关要求和安排,我系3月31日中午1点,在A2-301召开学生座谈会,我系2012级、2013级各班学生代表共30人,及专业外语教育团队主任麻亚东老师、我系素质老师黄钰轩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着重让各班学生代表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和其切身感受,各抒己见,摆问题、提建议,在课堂学习、教学生活、基础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首先,在教学方面,学生们提出希望能够针对近期的外语考试多提供方向性的学习指导,多练多写,同时加强口语方面的教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的流利度和精准度,能及时反馈作业中的问题,切实做到学中做,练中学;另外,在扩展课外视野和教学内容安排上也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其次,在校园生活服务上,主要建议周末能够延长图书馆和空闲教室的开放时间,增加图书馆的书籍种类及更新信息资料,完善宿舍硬件设施,更加注重基础设施的定期维护和安全检查等。

在场老师不仅认真聆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发言者进行交流,解答一些现场能解答的疑惑与问题,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做好协调和向学院汇报工作,尽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我系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争取立行立改,推进我系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