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第二届英语辩论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9日      阅读:3979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晚七点,外研社‘京东杯’第18届全国大学生辩论大赛暨应用外语系第二届英语辩论大赛半决赛在A2三楼顺利展开。

本次大赛继续使用初赛的辩题‘materialis tic happiness is much moreimportant than spiritual happiness’(物质幸福远比精神幸福更重要)。辩论由五组辩手组成。第一轮每位辩手分别进行演说,同伴之间相互帮助来更好的表达观点。其间也有其他辩手提出反驳,辩手们对答如流,使得现场的情绪高涨,为接下来的自由辩论环节进行预热。第二轮中整个赛场氛围非常激烈,辩手们争先应答,将整场辩论推向高潮。一番激烈的唇枪舌剑后,辩论最终在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之后进入尾声。本次复赛选出进入决赛的四组选手分别是:

程潇 杨龄机(2013级英语二班)

薛子颜 林玲玲(2013级英语三班)

李玉雅 王炜燚(2013级英语三班)

温顺青 李焱(2013级商务英语)

本次辩论赛为大一新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在下一届大赛中他们将大放光彩。同时也期待在各位继续比赛的辩手接下来的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图/文: 学生会宣传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