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9日      阅读:8489

外语系全体师生: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良好的考风考纪对于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整个学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起着不可低估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考试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特发此通知,望我系全体教师和学生认真贯彻执行。

 

一、高度重视考风考纪问题,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强调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二、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考试管理规定,严肃处理考试违纪和作弊现象。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程序,对违反考场纪律、考试作弊的学生,学院将给予严肃处理。

 

三、考生听从监考员安排入座,将学生证、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备核查。

 

四、考生不准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和纸张、电子工具(如电子字典、计算器等)、信息传递工具(如手机、耳机等)进入座位,否则按作弊处理。

 

特此通知!

 

应用外语系

 

2014年12月25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