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东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日      阅读:8533

一、成都东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

 

(一)“十佳大学生”为学院授予学生个人的最高荣誉。要求评选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成绩、体育锻炼等方面表现突出,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受到师生公认和好评,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综合型人才。

(二)“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具体如下

凡符合本通知参评对象的学生均可申报评选。其中,本科生符合《成都东软学院“十佳大学生”认证项目表》中6项及以上的,以及专科生符合《成都东软学院“十佳大学生”认证项目表》中5项及以上的,方可视为符合成都东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条件。

 

二、申请方式

 

1、“十佳大学生”申报学生填写《成都东软学院“十佳大学生”认证项目表》(附件6)及《成都东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请审核表》(附件7)。

注:第一,申报者需要提供证书原件、复印件(存档)等材料作为所勾画认证项目佐证;第二,申请审核表需黏贴申报者个人证件照一张。

2、请在2016年12月9日15:00前将纸质版认证项目表、申请审核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用于存档)、原件(用于审核)按填写要求完成后交至办公室A2-317。

 

 

应用外语系办公室

2016年12月2日

附件1:附件7.zip
大小:12780字节
附件2:附件6.zip
大小:13091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