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文化节子项目——暖冬圣诞,邂逅东软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阅读:2527

2016年12月22日晚7点,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圣诞狂欢晚会在A8二楼顺利举行。本次晚会由成都东软学院外语系学生会承办。

 

外语系每一个班级都为此次晚会精心准备了表演。当天会场两边还布置了摊位供每一个班级买卖精美的圣诞礼品或是诱人的美食。

 

 

 

 

现场充满浓郁的圣诞氛围和温馨浪漫的感觉。晚会以动人的歌舞《shake?it》作为开场,引全场欢呼,但这仅仅是个开始。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歌舞《爱的华尔兹》、话剧《冰雪奇缘》、舞蹈《极乐净土》以及外语系老师们带来的外文歌曲串烧等节目都紧凑而有序的进行。

在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小游戏和抽奖环节来活跃氛围,让现场的观众都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由外语系学生会成员表演的《快闪》,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晚会最后,一曲悠扬动听的日文歌曲《再见了我的爱人》,为本次晚会拉下了帷幕。

 

 

 

本次圣诞晚会是外语文化节子项目之一,师生参与率都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可谓是全员参与。浓厚的节日气氛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师生都乐在其中,晚会结束后仍意犹未尽,在场的工作人员及领导也都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更是增加了参与者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在这暖冬圣诞,让我们一起邂逅东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