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词论道 一展锋芒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9日      阅读:2038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我校举办了2017年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此次辩论赛共有20组同学参与决赛名额的角逐,由来自外语系的11位老师担任裁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最终选出四组同学进入决赛。

 

 

 

此次辩论赛模仿英国议会的辩论形式,围绕社交工具的使用展开辩论,参赛选手激烈而有续的展开辩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个舞台上打响。最精彩的莫过于最后加时赛环节,经过层层选拔留下来的选手不放过一分一秒,不放过对手的一字一句,哪怕一个小小的漏洞。在场的老师和观赛同学也被场上激烈的辩论所吸引,情不自禁地在辩论的精彩之处鼓掌。在同学和老师的掌声中此次初赛落下帷幕,进入决赛的选手在赛后便已经开始讨论决赛策略,而其他参与的选手也表示此次辩论赛让自己受益匪浅。

 

 

 

 

 

 

本次初赛让到场的无论是观赛还是参赛的同学都看到了思维与思维碰撞所产生的绚丽的火花,带给所有热爱英语的同学一场激烈而精彩的英语盛宴,初赛虽已结束但决赛的战鼓已经擂响,这里就是你们的舞台,任你们展示青春的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