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第九期团课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阅读:2213

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应用外语系第九期团课结业证书颁发典礼在A3楼下正式开始。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老师、教育教学团队副主任黄钰轩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末老师、素质教师江婷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徐如玥学姐、分团委秘书长姚亭学姐、组织部部长沈美玲学姐及副部长赵勇翔学姐参加了此次典礼,并分别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团课学员荣誉证书。

首先,由欧阳稚文老师为团课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作为本期团课的第一堂课讲师,老师真诚、激昂的话语深深地刻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上。

黄钰轩老师为以下团课结业学员颁奖,老师虽不常出现在我们身边,但知心大姐姐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向她请教学习、生活等方面自己难以解决的问题。

周末老师为以下团课结业学员颁奖,担任过第三堂课讲师的周末老师跟我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用生活化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授了许多人生道理。

 

 

 

接下来江婷老师、徐如玥学姐、姚婷学姐、沈美玲学姐以及赵勇翔学姐分别为其余小组成员们颁奖,最后由欧阳稚文老师为团课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时光就真如那倒在掌心的水,不论我们是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间一滴一滴流淌干净,充满欢笑或浸满泪水,十一,不是国庆小长假,不是“蓝瘦”光棍节,而是我们丰富多彩的十一天团课生活。想想同学们刚参加团课活动时的茫然,担忧,害羞,不知所措,而现在的他们,退去了稚气,多的是眼眸的坚定;退去了平庸,多的是青春的锋芒!

团课结业典礼中,同学们的欣喜,上扬的嘴角,鲜红的证书在蓝天下闪闪发光,同学们灿烂的笑容,也希望能一直绽放,大学的岁月才刚刚开始,愿你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