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分团委&外语系创管委学生干部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阅读:1718

 

2016年11月24日晚9点,外语系分团委&外语系创管委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A4-103教室顺利开展,参加此次培训大会的有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和应用外语系创新创业管理委员会的全体成员,此次培训会议由四叶草网络技术公司的陈辉阳学长担任主讲人。

 

首先,鉴于多数同学的电脑未安装或不会安装office,陈辉阳学长用实际操作给大家演示了如何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office这一过程。

 

紧接着,陈辉阳学长又耐心为大家介绍如何安装QQ、金山、爱奇艺视频等常用软件,如何避免在安装软件的过程中引入其他垃圾软件,怎样完全卸载一个软件,怎样拦截视频中的广告,如何才能保护我们桌面上的重要文件……全程陈辉阳学长都细致耐心的为大家做操作演示。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聚精会神,仔细地尝试着,操作着,陈辉阳学长幽默的话语也提高了大家积极主动提问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未知事物探索的欲望。

可以说,陈辉阳学长为我们讲解的这些基本技能不仅让我们掌握了关于电脑操作的一些基本常识,还对大家以后的干部工作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同时也开阔了我们的眼界。

 

每一次培训大家都收获颇多,其实学生干部培训不仅从本质上丰富了我们的人生阅历,同时也培养了我们面对挫折,解决问题的能力,相信未来的的我们将更加优秀,相信未来的我们将会攀上最高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