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子项目之英日文打字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阅读:2788

2016年11月23日晚19:00,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英文打字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2016级外语系各班在教室进行了英文打字比赛,当晚参与英文打字比赛的每一位同学都快速地敲击键盘字母,要求更快更精准的完成比赛。参与比赛的同学们都在此过程中感受到了在键盘上运指如行云流水般的乐趣。

 

 

日文打字比赛项目也紧跟其后。12月7日晚19时,15级和16级日语专业同学进行了第一轮选拔赛。而后在12月12日19时,经过第一轮选拔的同学们进入了日文打字比赛的决赛,当晚参加决赛的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敲击键盘,力保自己能够在决赛中稳中求胜。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打字比赛的趣味以及做事持之以恒的重要性。日文打字比赛最终于12月13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外语文化节子项目之英日文打字比赛的举行,目的在于通过比赛让同学们产生对外文打字的探索兴趣,感受到思想与动作的一致,精神与力量达到空前的合作的自豪感,同学们思维的敏捷,技巧的由熟而精,活跃了校园外语文化氛围的同时,还充分达到了宣传外语文化独特魅力的目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