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挑战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日      阅读:3029

2016年10月22-23号,我校七名优秀的同学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参加了在四川大学隆重举行的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在指导老师李瑞曦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谢玲娜 写作比赛本科组三等奖

黄少华 写作比赛专科组三等奖

张文姝 阅读比赛本科组三等奖

李超 阅读比赛专科组三等奖

杨东 阅读比赛专科组三等奖

雷若涵 演讲比赛本科组三等奖

梁慧 演讲比赛专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丰富多样的比赛形式和严谨科学的比赛流程,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参与。经过前期本科组和高职组的选拔,我校七名同学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各展才华,用流利的英语口语,生动的文采以及冷静睿智的应答能力,展示了成都东软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思辨能力与演讲风采。

与此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大赛中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比赛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