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子项目之澳洲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阅读:2224

 

2016年11月17日,成都东软学院外语文化节子项目之澳洲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帷幕。中午12点,伴着冬日的暖阳,图书馆外的广场举行了澳洲大冒险活动,现场有众多的游戏,丰厚的奖品,诱人的美食,更有可爱的袋鼠和考拉为每一位同学服务。

 

现场的小游戏简单易上手且趣味十足,每一个游戏摊位前都排满了参与者。

 

而这些玲琅满目的奖品都等待着被幸运的同学们带走。

 

“黄金大转盘”是一个凭借运气获得小礼品的游戏,只要扫码关注澳洲文化节微信活动群,然后握住转盘,轻轻一转,就能拿走各式各样的小礼物。

 

“挑战艺术家”就是考验技术的时候了,用乒乓球投入带有颜色的箱子,就能获得与此颜色相对应的奖品。参与游戏的同学们个个卯足了劲,都目不转睛地瞄准了盒子,咻咻地往里投。

 

参与游戏凑齐三个印章的同学就有机会抽取最终的神秘大礼啦。

 

虽然很多同学最终没能将我们的终极奖品带回家,但仍有不少同学得到较为珍贵的奖品,澳洲红酒就被这位男同学带回了寝室。

 

晚上七点在C1-102召开了“大咖带你游澳洲”的主题讲座,主讲人翟天阳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国外的风土人情,让大家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不同地域的文化。

 

现场气氛活跃,翟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夺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留学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晚上八点整,随着讲座的结束,澳洲文化节也圆满落幕,整整一天的活动里,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各种各样的奖品,还收获了满满的欢乐和丰富的知识,让整个澳洲文化节变得意义十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