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6-2017学年外语文化节暨第一届外语晨读朗诵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日      阅读:1896

为了继续推动成都东软学院的英语教学改革,提高英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成都东软学院于2016年11月21日开始举办首届英语朗诵技能大赛,该项赛事由学院教务部、学工部主办,由学院应用外语系承办,开设了《大学英语(一)》课程的所有在校学生均可参赛。

本次大赛于11月21日至11月25日期间进行初赛和复赛的评选,12月13日进行决赛评选并开展各奖项的颁奖环节。

 

11月29日晚,英语朗诵技能大赛进入半决赛的评选,选手们用清晰的语言、洪亮的声音、充沛的情感、优雅的仪态、丰富的舞台表现力把原作品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当然,各位老师对每位学生不遗余力的指导,才使得半决赛精彩纷呈,也非常感谢晨读教材编辑的老师们,是你们为我们呈现了这么多引人入胜、拍案叫绝的英语故事。同时也由衷感谢各位评委和系部对本次大赛的全力支持。

大赛努力推广全校阅读和诵读活动,并根据学生年龄特点,以英文朗读为活动切入点,提倡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紧密结合的教育方式,体现英语学习中有声语言和书面语言的双重重要性,激起学生对英语阅读和朗读的兴趣,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大赛通过经典诵读、阅读演讲等形式为广大青少年与教育专家搭建了语言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帮助大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朗诵技能大赛的竞赛内容与新生英语晨读活动相挂钩,旨在通过比赛鼓励学生更主动地参与到晨读活动中,培养学生良好的晨读习惯,并以此掌握到英语发音技巧,让学生有能力自主的解决自身存在的语音、语调问题。

预祝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朗读技能大赛能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