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首届外语晨读朗诵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阅读:3080

寒冷追赶着夜幕,东软学子不惧寒意,喜气热闹,欢聚一堂。 2016年12月13日晚7点整,由学院教务部和学工部主办、应用外语系承办的 “外语文化节·首届外语晨读朗诵技能大赛(决赛)”在A3-103教室拉开帷幕。

 

大赛特地邀请了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杨瑞良、应用外语系主任刘文涛及信管系主任刘兆宏作为本次大赛嘉宾莅临指导。

 

同时,评委阵容也十分强大,应用外语系李跃璧老师、张晓雪老师、于苗老师、沈泓吟老师、吴剑桥老师、张婉清老师和谭晶斤老师强强联手,为各位选手打分。

 

首先,大屏幕上播放了各位选手的“参赛感想”和“亲友团加油”视频。紧接着,徐梁同学一首劲歌金曲火热开场,作为成都东软学院十佳歌手,不负众望,为应用外语系拔的头筹

 

接下来,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二十九位选手上场争霸,虽然都非英语专业,口语表达和舞台表现力却堪比专业级水准,二十九位翘楚以标准的发音、充沛的情感、优雅的仪态、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将晨读作品展现得淋漓尽致,散发的魅力征服了全场观众,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领导及评委不时向他们报以赞许的眼神和热烈的掌声——真是一场拍案叫绝的视听盛宴!

 

 

 

 

 

大赛临近尾声,外语系系主任刘文涛难掩内心激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外语学习经验,并对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刘主任坦言选手们的表现给他带来了巨大惊喜,强调了朗诵练习对于外语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刘主任还给大家带来喜讯,下学期学校将迎来英国高校留学生,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交流,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同时增进双方文化交流。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观众、嘉宾、评委及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为整个大赛画上圆满句点。

 

再次祝贺成都东软学院“外语文化节· 首届外语晨读朗诵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