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7日      阅读:3079

多彩世界,尽在外语。11月2日晚6点30,以“学习外语文化,我与世界对话”为主题的成都东软学院2016-2017学年外语文化节在A8二楼礼堂隆重举行。校院各领导与各系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开幕式表演。

本届外语文化节汲取上一届的精华,扬其所长,在创新中将学术性,文艺性,艺术性发展到了新的高度。在弘扬外语文化特色的同时,东方与西方的文化共存,求同存异,热烈祥和,力求打造精品活动,进一步推广外语文化节品牌效应。

在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中,本届外语文化节由回顾过去一年来文化节活动的视频拉开帷幕。荧屏上的星光,闪烁着的过往画面,各系学子感受着外语文化节所带来的魅力。视频播放结束,在主持人的引介下,康桂花副院长上台致辞,在她真挚的话语里,表达了对召开第二届外语文化节与对同学们扬起学习外语的热情的期盼。

外语文化节表演部分随即开始,热情并且有趣的开场舞《Wiggle Wiggle》为全场的表演揭开序幕,接下来的诗歌朗诵,日语,英语演讲也叫人为之喝彩。杜思贤老师的《Anyone else but you》清动悦耳,清新的吉他伴奏仿佛让我们在冬日阳光下的草地上起舞,吴建桥老师的《She》愉悦动听,这首经典的歌曲被赋予新的生命,叫人陶醉。

随后,李瑞曦老师上台演讲,真挚的言语,温暖的腔调,夹杂在文字中的每一句美好祝愿都飞向在场的师生,令人动容,全场同学的掌声如浪潮一般不绝。

李瑞曦老师结束演讲后,主持人宣布微博抽奖环节的到来。现场的大荧幕上,同学们发出的微博一条接着一条,最后,惊喜的大奖被几位幸运儿给带走,希望这份好运也传递给学院的每一个人,未来的日子里都能被好运眷顾。

最后,17位新同学带来压轴节目《歌曲串烧·如果有你好幸运》带着全场走向另一个高潮,正如歌名一样,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一种幸运,与你相遇在成都东软学院,与你共赴成都东软学院外语文化节,真的好幸运!

伴随着音乐的结束,此次开幕式也接近尾声,与此同时,此次外语文化节也拉开了序幕,让我们期待同学们在此次外语文化节中的出色表现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