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剑 一展锋芒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阅读:2984

 

2016年12月13日晚,我校2017年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决赛于A8 二楼举办,此次决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院领导,外语系多位老师,以及在校外教作为评委。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留下最后三组进行巅峰对决。比赛中各组选手相互驳斥,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

 

此次辩论赛参赛选手们就教育问题展开辩论,选手们妙语连珠,思想与思想的碰撞为我们展现了一场激烈而意义独特的辩论赛,到场的评委和观赛同学纷纷为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鼓掌。

 

 

各位评委根据选手表述论点的说服力,逻辑的缜密性,台上的表现力,各组辩论设计的准确性及立论点的质量,驳论的质量,正反方二辩的拓展论点的质量,正反方思变的总结陈词的质量,给出全面客观的评判。

 

 

短暂的等候之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英语辩论决赛的获奖名单。大赛共产生两位最佳辩手分别是毛晓燕和雷若涵 ,冠军组为邹炙林和毛晓燕,亚军组为赵庆和冯潇云,季军组为雷若涵、张艺可、赵勇翔、张宇。

 

 

最后,各位评委老师代表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样的比赛,提升英语表达能力,锻炼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累更多舞台经验,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辩论赛不仅让参赛选手感受到了辩论的乐趣,也让他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无论是在辩论赛准备过程中的交流和合作还是比赛过程中严谨认真的赛场风度无一不显示出参赛选手个人独特的风采。

 

在如潮的欢呼祝贺声中,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