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十佳寝室”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6日      阅读:2628

 

 

2016年12月5日晚8:30,“十佳寝室”评选决赛在A4-102教室顺利举行。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老师、教育教学团队副主任黄钰轩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末老师、素质教师江婷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进入决赛的十五个寝室将围绕着"阳光,温暖,好学"的主题进行PPT答辩,评委将根据各寝室的卫生情况,寝室安全方面,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和PPT答辩给出综合评分。

每个寝室就像一个温暖的小家庭,每个小家庭的成员之间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可能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可能性格千差万别,可能会有争吵的不快,也可能不久就会分离,但相聚便是缘分,未来的我们要并肩走过四年或者更久的时光,珍惜拥有,携手未来。

 

同学们积极的演讲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对室友和寝室的爱。在十五个寝室的精彩答辩之后,欧阳书记对同学们的表现作了总结点评。欧阳书记说到:“所谓十佳寝室,就是要有良好的学风,团结的室友,干净卫生的环境。装饰的再好看也不能代表一切,关键还是要做到长期营造学习氛围,爱护寝室卫生环境。在学风方面,尽量让寝室的每位成员都能被勤奋好学的气氛带动起来,争取寝室的每位同学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整理内务方面,积极做好寝室卫生工作,只有个人卫生做好了才能有更好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天!”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最终的十佳寝室名单,热烈祝贺这十个寝室能够突出重围,获得“十佳寝室”的称号,并与老师们合影留恋。

这次活动之所以能圆满的结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老师的热切关注,同时,也由衷感谢各位评委和系部对本次大赛的全力支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