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运动暨第九届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9日      阅读:2080

2016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3点40分,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九届冬季长跑比赛。全校四系各级学生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长跑比赛 。学院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张宪民,康桂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刻的青城山虽然已陷入了冬日的沉寂,其间还刮着刺骨的寒风,但师生们心中热爱祖国,热爱运动的熊熊火焰却丝毫没有被熄灭,反而火热的心像迎风招展的一面面旗帜一样越飞越高。活动开始前四系参赛队员们先在操场上进行了热身运动,之后学校大艺团给大家带来了鼓舞人心的舞蹈,紧接着由学工部部长蒋利民老师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学院院长张应辉在主席台发表了讲话。在他用真挚的话语为我们详细地解读了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的深厚含义,讲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用怎样一种独特的方式来纪念这一活动。最后祝愿全体参赛人员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同学们听后更是士气满满,向张院长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随着张应辉院长的发令枪响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向着校园另一边的交接棒处努力着。沿路是同学老师们呐喊的加油声,为他们远去的背影加油助威,让参赛的队员们知道,我们一直在背后支持他们。

 

 

 

 

 

比赛结束后学工部部长蒋利民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并为获奖的队伍颁奖,应用外语系教职工代表队夺得了全院教职工代表队冠军,给外语系创下了新的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同学们不仅提高了我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了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还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会了合作,懂得了什么是集体主义精神。这才是12.9真正所要传达的精神,坚韧、不服输、勇敢无畏是我们大学生都应具备的品质。让我们将“一二.九”运动的精神注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