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长征,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8日      阅读:2604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的第80个年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

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为响应中央的号召,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应用外语系2014级,2015级部分班级和2016级各班级在近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团日活动。

穿越80年的历史沧桑,我们一起回首那段艰苦卓越的长征岁月,科普长征知识,分享动人长征故事······各班同学们在交流分享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在面对苦难折磨时顽强不屈的抗争精神。

 

历史的再度回放,黑白的影像,振奋人心的军歌,那拖着疲惫身体却依旧昂首前行的红军战士,你们才是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要铭记历史,做好自己,在新时代开启新的长征!

感受历史,面向现实。各班以知识竟答,模拟重走长征路,合唱经典红歌等方式来更深入的了解,体验了长征二万五千里的艰难,也为此次团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80年光辉岁月,时代更替,战火的硝烟已离我们远去,但我们还不能松懈,我们走在了新的长征之路上,应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而不断前行,拼搏向上,展现我们青春的风采,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扬帆起航!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