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如何在大学保持学习热情和动力”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阅读:4668

为了提升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思想成长,应用外语系于5月25日晚举行了“素质教师说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外语系素质教师江婷主持,主题为“如何在大学保持学习热情和动力”。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出席本次班会,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副主任黄钰轩、相关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

首先,江婷老师回顾了自己的读书生活,向同学们传达了她在读大学时保持学习热情和动力的经历,并通过分享自己的近期规划,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积极行动,在大学里把握时间、努力成长;然后,学生代表纷纷讲述了在听完江老师分享后的体会,同时向在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今后刻苦学习知识、提高个人素质的决心;最后,张副主任对本次班会做了点评和总结,高度肯定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意义,并号召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江婷老师分享成长经历

 

本次主题班会对外语系加强第二课堂建设,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高素质教师教育技能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建华副主任对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