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村小夏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2日      阅读:3930

应用外语系三下乡“语路队”

2017年8月2日,“语路队”在简阳壮溪乡的三下乡支教之旅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而今天,为了给我们小老师和他们的学生们的故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组织了和小朋友最后的一次互动,一场夏日运动会。

 

8点,清晨的民权村依然美丽,孩子们如约来到村小,举行运动会简单的“开幕仪式”

 

 

两人三足,夹气球跑,手语操,跳大绳,接力赛,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是来自童年的天真。

 

 

 

 

孩子们知道今天就是和这些陪伴了他们的小老师相处的最后一天,都格外的懂事听话,积极地参加这场运动会。

11点整,运动会完美结束。有序地组织孩子们合照。希望多年以后,他们仍然能记得,在他们生命中的某一年夏天有三十三个哥哥姐姐,怀着最纯粹最善良的心,来到这里。希望能尽力给他们带来一些微小的帮助,哪怕只是漫长暑假中一小段时间的玩伴,也能感受到我们想要帮助他们的认真与努力。

 

倒计时的时间里,我们更能回味这段时间的美好之处,珍惜在这里的每时每刻,每个朝霞与每个落日,每个笑脸和每次感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