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进行宿舍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1日      阅读:2947

为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积极引导文明行为,消除我系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创建和谐宿舍,4月18日晚,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副主任张建华带领我系全体素质教师组成宿舍检查小组,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内的卫生状况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可能出现的用电隐患、宿舍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各宿舍均表现良好,同学们达到了内务整齐、室内整洁、用电安全等宿舍生活标准。

此次宿舍安全排查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安全意识,对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构建安全校园、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