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阅读:3062

5月22日晚,应用外语系在A3教学楼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暨第五届主席团选举大会,学工部素质教育中心主任赵黄、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出席大会,应用外语系分团委负责教师、学生会和各直属团队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刘真子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会进行了关于“应用外语系学生会2016-2017学年度工作”的汇报,回顾了在过去的学年里学生会学生干部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历程;然后,相关学生干部介绍了本次主席团选举的制度与流程,以及各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现场投票、唱票,外语系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立,他们分别是学生会主席唐睿书、办公室主任代玉婷、副主席陈政东和蔡丰忆;之后,分团委书记周末宣读了任命四位同学为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文件,四位同学正式履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职责,教师代表、系工会主席文星向新一届主席团表示祝贺;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代表应用外语系对第四届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表达了期望,同时向在场所有学生干部传达了外语系未来学生工作的计划和愿景。

“长帆破浪会有时”,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将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将外语系学生会带向更美好的明天。

 

欧阳书记发表讲话

 

 

外语系新一届学生会及相关团队学生干部全家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