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2017年宿舍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3月8日      阅读:3221

2017年3月8日,为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工作,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于A2楼303室召开了2017年应用外语系学生公寓管理、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以及全体素质老师参与会议,同时会议还邀请到宿管中心副主任谢朝志以及全体舍务老师参与讨论。

 

 

针对当代大学生的性格特征,以及外语系宿舍“女生偏多,男生偏少”的特点,欧阳稚文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思想政治教育阵地转移工作进程,工作具体体现在利用网络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团组织进公寓活动的实施。各位舍务老师对此表示充分认可,并积极参与到工作交流中。舍务老师们还对上学期宿舍的卫生情况作了总结,并指出这学期外语系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与去年相比有很大进步,同学们态度积极、非常配合舍务老师工作。

 

在2017年我系宿舍管理工作将重点围绕团组织进公寓活动进行展开,继续坚持以素质教师、舍务老师协作指导,学生干部树立榜样,室长、学生组织共同监督的三级联动方式开展宿舍管理工作,打造人性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高校宿舍管理效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