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慎点!一大波“熊孩子”来袭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2日      阅读:3612

一半是魔鬼,一半是天使,他们是乱入凡间的潘多拉魔盒,也是造物主至善至美的结晶。有时候,他们可以是窜天入地、无处不撒欢的脱缰野马,有时候,他们也可以是天真烂漫、体贴懂事的小棉袄。

 

他们是正午12点钟的太阳,对世界拥有火一般的求知欲,任何危险的东西都有可能成为他们手里的玩具;他们也是凌晨12点潜入夜的清风,温顺得像一头小绵羊,三两句奶声细语就能俘获你全部的心。

 

一旦下课铃声响起,“熊孩子”们便夺门而出,一路放飞自我,一路解放天性,所及之处,遍地都是他们“成长”的足迹。

浪吧,浪吧,把你们的骄傲放纵都化作课堂上清澈透明,渴望知识的双眸,用你们天才般的创造力去描绘想像中的快乐城堡。

 

成都东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的支教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半,面对这些让人又爱又恨的“熊孩子”,我们虽然做不了他们一世的护航者,却真心希望奉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呵护孩子们纯真质朴的小小世界。哭过,笑过,愿你们还能勇敢地表达真我,也愿你们能够好好长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