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团队举行“践行国家质量标准,架构独具IT专业特色的英语教育生态”的重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日      阅读:1908

 

2017年2月23日,我系英语团队召开了以“践行国家质量标准,架构独具IT专业特色的英语教育生态”为主题的2017年团队重要工作会议。相关系领导和英语团队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英语团队基于《英语专业国家教学质量标准》和2016年省级评估反馈意见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传达了以下工作要点。新学期教学常规工作;通报2016年四川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关于2016年英语专业评估反馈的若干意见;部署和落实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国家质量标准和专业四八级考试新标准的若干工作;商务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报工作部署;专业特色建设与课程建设若干工作;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若干工作;特色教材和科研教研工作;2017年度团队涉及到学科竞赛与指导工作计划,教师省级教学竞赛工作计划; 英语专业团队教师绩效与教学质量评价改革的通报;毕业论文第2阶段工作的安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