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角之英语角-圣诞节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阅读:4466

2017年12月19日16:00-17:00成都东软外语协会在A6-115开展了外语角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外教Graham以及各位外语热爱者。

首先,外教将同学们分为三个组,让大家围成一个圈。第一个活动是每个组的同学相互介绍,并且要记住每位同学来自于哪个地方,然后让其中一个同学来介绍。第二个活动是每位同学用手机查找自己家乡的一些具有标志性的东西,然后用英语向大家介绍。第三个活动是情景对话,外教邀请了五位在座的同学进行角色扮演,大家配合默契,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这次活动。

外教Graham每次都能用非常幽默的方法来带动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轻松的英语角活动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最后,本次英语角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