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一学一做 共筑青春梦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2日      阅读:3607

三下乡“语翼队”

 

每天6点半准时响起的哨音是新一天的开始,晨跑锻炼后,朝阳已经悄悄跃过了山头。队员们于上午8点20准时开始了今天的教学工作,根据教学安排,孩子们开展了名为“ ’一学一做’共筑青春梦”的主题班会,在主题班会上,孩子们从自己对未来职业的“小”猜想,说到为全人类作贡献的“大”梦想,和队员们一起,展开了想像的画卷。

 

主题班会开展期间,新场乡花祠堂小学迎来了资阳市团委张波同志、副书记王健同志、志工部左白平同志等一行领导的慰问,应用外语系大学生志愿者支教队伍-语翼队队长沈美玲向领导介绍了“三下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得到了张书记的充分肯定,并收获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书记强调,“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一定要在能够保障孩子们和队员自身生命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张书记还亲切地慰问了队员们的生活情况,为队员们送来了补给。张书记的慰问,使队员们备受鼓舞,更明确了身上肩负的重任。

 

在游戏环节中,队员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趣味游戏,活跃了课堂氛围,为本次主题班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上,每日例会照常举行,大家围坐在操场上,不惧三伏天的热浪,披星戴月,一起游戏,一起交流感情,奉献着自己的热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