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团队召开2017年专业学科竞赛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3月9日      阅读:2504

2017年3月8日下午四点,英语专业团队召开主题为“以国家质量标准为指导,增强专业学生学科竞赛能力”的2017年学科竞赛部署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英语专业与商务英语专业全国范围类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比赛项目,做了工作部署。团队要求,从2017年开始,学科竞赛要与专业课程紧密结合;指导教师主要是与比赛内容相关的授课教师组成,全面提升学科竞赛知识与能力;重视比赛指导质量,营造比赛氛围的同时,注重能力突出学生的各项培养;依据国赛,制定团队所负责项目的比赛章程,推进比赛项目的实施。与会教师,表示通过2-3年的建设,争取在学科竞赛中有所突破。

本年度比赛计划如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