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角之日语角-日本年末习俗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阅读:4087

2017年12月14日19:00-20:00,外语协会于A7-304开展日语角活动,此次日语角活动由日语外教丹下胜昭老师带领大家围绕“年末”为主题展开讨论,与胜昭老师一起进行中日文化交流。

首先,在外教的引领下,同学们讨论了在中国不同地区的人们在年末会做些什么事,有什么传统习俗。其次,外教根据同学们讨论出的结果与日本相比较,带领同学们感受不一样的年末。然后由同学们自由提问关于日本年末的习俗问题,外教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中日文化的差异,更加了解日本的风俗习惯。最后,外教还给大家介绍了日本的纸牌及纸牌的意义。

此次日语角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对日语产生极大的兴趣。在日语角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的用日语讨论,积极与外教交流,气氛轻松活跃。日语角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语的平台,还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不同国家的历史文化。同学们在这里可以学习知识,发展自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