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举行“五·四”先进团支部答辩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6日      阅读:3481

2017年4月13日晚19:00,应用外语系在A3教学楼二楼举行“五·四”先进团支部答辩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分团委相关教师及学生干部、16级各班团支部代表及全体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各班团支书分别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所在支部组成、建设、组织生活及展望等;其后由在场教师、学生干部随机提问,团支书及另一名支部成员作为所在支部代表进行答辩。各支部的精彩答辩充分展现了“阳光、好学、温暖”的外语系团支部建设风貌。先进团支部表彰将择日举行。

团支部答辩完成后,相关教师和学生干部分别为荣获本年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的24位同学颁发了证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