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角之英语角-合作辩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阅读:4074

2017年12月12日16:00—17:00成都东软外语协会在A3-110如期举办每周一次的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由英国外教Graham带领大家一同领略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与英语辩论的美妙。

活动开始时,Graham外教将大家分为两个大团队,并以一个小问题的形式将大家带入团队合作的氛围之中。

随后,外教Graham抛出了两个当下极具争议的话题,一个是器官移植,另一个是中国变得强大之后是否应该维护世界的和平。这些话题引起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与激烈的讨论。

本次外语角活动在外教Graham的引领与大家的踊跃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锻炼口语的平台,引发同学们的思考,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外语的兴趣,让同学们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