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三下乡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2日      阅读:3782

语路队

 

2017年7月23日,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语路队”的同学来到了简阳市壮溪乡民权村小。同学们来自四个不同的院系,有精通英语和日语的外语系同学,有对各种设备了如指掌的计科系同学,还有既能画画又能P图的数艺系同学,更有对数字敏感,精通数学的信管系同学。

我队以科技下乡,文化下乡,卫生下乡为宗旨,服务分享,创新成长为口号,为村民们排忧解难为目的,希望在这十几天里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而下乡支教是我们本次活动的主要方式,通过教授方式给当地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知识,丰富他们的视野,给他们的暑期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经历了一天的辛苦布置,算是逐步适应了当地的环境。相信通过本次的三下乡,每一个参与者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语翼队

 

2017年7月23日,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语翼队”启程奔赴资阳市新场乡花祠小学。早晨9点,迎着清晨的阳光,沐浴着青城山清新的空气,我们背上行囊,满怀期待,踏上了筑梦旅程。随着车子缓缓前行,路过繁华的街道,一幕幕绿色渐渐映入眼帘。

下午五点,我们的宣传招生活动正式开始,队员们分成两组,分别走访附近的街道门户,展开积极的宣传。晚上十点半,每日例会准时召开,队长沈美玲强调了本次下乡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团队的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看似简单的游戏,却大大增进了队友们彼此间的友谊。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天在大家的游戏中结束了,明天,“语翼队”将迎来一张张求知的崭新面孔,也将迎接更大的挑战,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这篇土地带来新的生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