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之Australia Life主题讲座“放眼国际,展望未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阅读:2120

12月19日晚,成都东软学院外语系在A3-104开展了外语文化节Australia Life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澳大利亚留学生James,白俄罗斯交换生Maria、Gina和在欧洲有交换经历的庞老师主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庞刚、国际合作部史诗沛老师。本次讲座旨在开阔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加强同学们对留学项目的了解,并促进大家对外语文化节的进一步认识。

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澳大利亚的留学生James 为我们分享了他的留学生活中的生活经历,工作经历和交友经历。紧接着,他向我们介绍了中澳之间的高校文化差异。在此,他特别强调了留学生的自我约束和时间安排问题,他提醒我们:国外学习,

全靠自觉。

接下来上台演讲的是来自白俄罗斯的Maria和Gina,他们向同学们讲解了独特的白俄罗斯风俗和文化,并分享了在中国学习的体验和感受,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上台的是有欧洲留学经验的庞老师,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她在欧洲的留学收获,分享了许多有趣的国外经历,并且为我们剖析了拥有留学生涯的优势和好处。最后由庞老师和James共同组织了有奖问答环节,讲座在欢快的氛围中宣告结束。

本次讲座过程活泼、融洽,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配合,都认真的聆听演讲。这次讲座,阔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外语文化节的认识,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为一些同学将来的的留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