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之乐学外语素质教师大讲堂“如何做一个如鱼得水的自己”圆满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阅读:2518

2017年12月21日晚,外语文化节之乐学外语素质教师大讲堂在A4-104举行,此次讲堂由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讲授,主题为“大学的意义―finding your element”。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大学的意义”等问题,随之同学们带着疑问观看“我是演说家”的视频,看完这个视频,同学们对大学的意义以及我国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认知。接着通过对上面问题的认知,张老师循序渐进地讲述大学的意义,用自己的实际案例来感化同学,带动同学,让同学们明白了“高等教育的意义”和“大学的使命”的重要性。同时要明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要让大学四年这样虚无缥缈的从生命中流过。

然后针对大家的大学生活目标,班上的班委们一一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通过规划,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我们要让家长,让老师,让社会见证我们的成长,在自己的求学路上谱写出美丽的篇章。

最后张苧月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同时也表达出了她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规划中不断的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做一个“如鱼得水”的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