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第十二期团课结业暨成果展示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阅读:2037

5月22日晚7:00,应用外语系第十二期团课结业暨成果展示大会在A5-301成功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汪洋同学、应用外语系分团委秘书长李萍同学、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公寓团总支书记李彩霞同学。

此次大会的答辩主题为:砥砺奋进正青春,肩负责任共成长。

大会开始,应用外语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为我们作了自我介绍,阐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思想,并分析了当下成都东软学院学生的情况,鼓励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勇于拼搏,有责任、有担当,在学习中要不畏辛劳,守时守规,勤思苦练。

答辩过程中,各小组分别以前四次团课的经历、体会为本次答辩的基础,用ppt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对本次大会主题的理解和他们在团课活动中的收获。而后经过评委的讨论裁决,第四组被评选为为最佳团课答辩小组。

最后,大会随着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汪洋同学的点评落下帷幕,她希望我们大学生能够成为新时代的新希望。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外语系分团委-陈园宵

文:外语系分团委-董大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