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生活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阅读:2707

本周英语角于2018年5月23日晚上7点由外语协会在学校咖啡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外教Paolo与同学们进行英语交流。本次的英语角主题是—生活的故事。

活动开始时由外教带领着大家依次做自我介绍,这次自我介绍能够使来自不同系部的同学们相互认识与了解。与同学们聊聊最新的电影,引入今天的话题-——生活的故事。之后进行分组,Paolo让大家想想中国传统有趣的故事并翻译成英文给大家分享,随后同学们回忆了入校以来的点点滴滴,回想那些有趣的、感动的小故事。最后,同学们与外教互相留着联系方式,以便下次相约。

这次在咖啡厅举办的外语角带给了大家别样的感觉,感受着温暖的灯光洒在身上的舒适感,也享受着外教流畅的口语,让大家对英语提高了兴趣。英语角不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口语的平台,更是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能力。除此之外,也了解了外国文化知识,使我们的学习更进一步。

 

 

图:外语协会

文:外语协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