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语翼杯”中文演讲大赛外语系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阅读:1823

11月14日下午6:30成都东软学院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八届“语翼杯”中文演讲大赛外语系初赛在A6-112教室举行。本次比赛评委邀请到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应用外语系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素质教师周末老师、张苧月老师、王文渊老师,专业外语团队专任教师杨驰老师、李叶老师以及16级优秀学生代表刘莉。

本次大赛的主题以“大学生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和“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本次活动为不断加强专素“一体化”的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重要作用。

围绕主题来自我系16、17、18级的参赛选手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党和国家给予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任务。传播科学知识、正确看待和适应科技变革也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应有的态度和责任。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传承传统文化重要性的认识以及理性看待科技变革的认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演讲比赛结束。陆平平老师、李叶老师、杨驰老师代表评委对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肯定并给他们提出进一步的建议。

本次大赛最终评定获得特等奖的袁玥儿同学和获得一等奖的肖玲、耿萌两位同学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的复赛。预祝三位同学在学院复赛中再创佳绩,为我系争得更高荣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