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阅读:4209

亲爱的毕业生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曾经的你们,怀揣各自的梦想聚首东软,让自己的青春行走在蓝天和钟楼下的依依校园;如今,那些漫步在湖畔和外环的熟悉身影渐渐稀疏,2018年的毕业季也如期而至。

这一季的仲夏,你们将再次迈出穿行过无数次的红大门,向自己的大学和青春挥手告别,昂首走向崭新的明天,开创美好的未来。在离别的不舍和深深的祝福中,我们诚挚地提醒大家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并附毕业季小贴士如下。

一、毕业离校时间为 6月19日 至 6月21日。

二、6月18日为2018届毕业生集中返校日,请每位同学准时返校。

三、6月19日上午统一组织拍摄 毕业照(早上8:30 开始,详见各系日程安排),各系、班组织好,按顺序参加。

四、2018届毕业典礼将于6月21日(周四)早上10:00 在 A8活动中心举行,届时毕业班同学代表需在素质教师带领下有组织的在 9:30 之前 进入会场就座。

五、毕业生登记表等离校表单务请尽快完成,并及时与素质教师联络,在学院成绩查询系统核查个人成绩(学分)。

六、按照所领毕业离校流程单(在素质教师处领取)办理各项事务。

七、请所有毕业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参加学院安排进行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确保人身安全。

很幸运,东软能与你们共同走过人生最美好的岁月,见证这几年不朽的青春。从相识、相知到相伴,感谢你们用无悔的付出为学院做出的一切。在这依依惜别的时刻,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有岁月可回首。不抱怨、满怀期望,不停滞、勇往直前。“精勤博学,学以致用”,愿这八字箴言一直铭记于你我心间。无论你们身处何处,母校永远是你的家。祝你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成都东软学院学工部

2018年5月15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