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梦想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阅读:2862

2018年4月17日19:00-20:40成都东软外语协会在A7-303开展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由外教Paolo与同学们进行英语交流,主题是: Dream。

伴随着同学们的自我介绍,本次英语角活动拉开了序幕。在活动开始前,Paolo带领同学们做了一个热身小游戏,胜利者得到了一个小礼物,激起了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积极性。Paolo先让同学们分小组讨论自己的梦想并将其写在纸条上,一起分享各自的梦想。然后Paolo让同学们讲述自己想去的国家,并分享原因。最后外教Paolo用吉他做伴奏教大家演唱英文歌曲"In My Life",本次英语角活动完满结束。

英语角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口语的平台,提高大家英语口语的能力,也引导大家积极主动用英语交流,学习更多的文化与知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