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阅读:2612

2018年 4月22日晚7点,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在A8一楼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都早早地来到现场开始投入比赛的氛围。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登台献艺,各展才能,那动听的嗓音、得体大方的姿态,赢得了现场观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视听盛宴。实力大比拼更是展现了选手们在外语和音乐方面的造诣。独唱、 组合演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更是展现出了我校学子对外文歌曲的热爱以及高水平的外语语言综合能力。

最后在评委的激烈商讨下,共有21支队伍成功晋级4月26日的复赛。

晋级名单如下:

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6日的复赛吧!看看进入复赛的同学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