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开展本科校内预评估寝室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阅读:1953

2018年10月29日中午12:30,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素质教师周末老师、王文渊老师、张苧月老师对寝室进行走访,对2018级新生的日常生活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结合评估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寝室建设的再次强调。

陆平平老师同部分2018级新生交流了入学后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对她们在早晚自习中能够按时出勤表示赞扬和肯定。她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冬日早起的巨大挑战,在学习和生活中懂得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同时她也提出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古人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因此她也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卫生,养成自律的习惯。此外她还询问了同学们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和学习压力,并鼓励大家积极锻炼,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能够在以后学习中绽放光彩。周末老师也说道,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寝室卫生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2018级新生们感谢老师们的到来以及关心,并纷纷表示将会努力上进,不会辜负老师对他们的期望。同时各位素质教师对所带年级的寝室进行了文化及卫生建设检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