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国际合作助理团队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阅读:3024

时光飞逝,万象更新。转眼,一年过去了。国际合作助理团队也长了一岁。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全体成员的努力,我们举办的活动精彩纷呈。虽然我们还很年轻,但我们从不会因此滞缓前进的脚步。共事带来的成就和喜悦激励着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发展自己。

5月23日晚,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国际合作助理团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换届选举大会在C1-102会议室召开。

此次大会出席嘉宾有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王少凯老师、国际合作部高雪峰老师、数字媒体艺术系国际合作助理团队代表以及应用外语系各学生组织代表。

首先是高老师代表国合部致辞,从讲述外语系国际合作部的重要性,再到国际合作部的发展现状及前景,都强调了“国际化”对我院的重要性,以及我们整个团队团结努力的重要性。最后,高老师作为领导代表,感谢上一届理事为整个团队做出不少贡献。

接着是应用外语系国际合作助理团队理事长彭弋芯与常任理事长张宇为大家做出年度工作报告。他们提到,我院发展越来越好,国际交流越来越多,国际合作项目越来越丰富,我们团队应运而生。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我们应有一种使命感,在这里认识全新的自己,认识你我他,不要满足于现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和这个团队。通过将近一年的时间,我们大家的心不再像最初那样分散,在慢慢聚拢......最后也要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指导和陪伴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本次换届大会的竞选者是应用外语系国际合作助理团队宣传部何浩宇、办公室部长唐雨洁、礼仪部部长王豪,他们都相应地为自己的竞选做出了演讲。无论是为了锻炼自己,还是不让自己的部门干事和国合部的老师们失望,他们竞选理事会的职务,都是为了带领这个团队的其他成员,做好一切工作,使这个团队发展得越来越好。

大会渐渐进入高潮,紧张的投票唱票结束后,恭喜何浩宇同学新任理事长一职,同样恭喜唐雨洁和王豪同学新任常任理事长一职。相信新的理事会成员,会带领大家和这个团队走向更高更远。

在他们迎接新职务的同时,也意味着我们将给前任理事会成员们说再见,八、九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一起工作、一起聚餐,即使将在这个团队说再见,但我们的友谊和回忆,却是长存。

 

图:外语系国际合作助理团队

文:外语系国际合作助理团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